Monday, July 18, 2011

HitUp即時熱字榜 一目了然天下事


● HitUp 下載網址:

● HitHot 網址:

HitHot 秉持創新的精神,推出『HitUp』熱門關鍵字排行榜小工具。HitUp彙整每日網路及新聞上的資訊,提供即時網路熱門關鍵字排行榜,幫助使用者從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獲取世界各地頭條新聞上的熱門字詞。


觸碰右上角的選單可切換排名的統計方式,同時還提供如熱門、體育、娛樂、財經、科技、生活等分類熱榜。只要瀏覽 HitUp,就可一目了然最近的當紅熱事!


像是最近娛樂新聞報導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爆紅,所以他的名字出現在 HitUp 的熱門關鍵字排行榜上。


還在猶豫什麼?快來體驗 HitUp 吧!


優點:
1.即時熱詞排行,一目了然
2.介面簡潔美麗,使用容易
3.支援多種語言,掌握世界


Widget 使用說明:
HitUp為Android系統的桌面外掛程式,需要在空白桌面長按後安裝小插件方能使用。


最近更新:
- 修正幾個錯誤
- 應用程式內支援觸控手勢換頁(Widget 不支援手勢)
- 你現在可以從應用程式清單當中執行 HitUp
- 移除應用程式清單當中重複的圖示
- 設定介面提供的語言設定。
- 支持同時多個Widget,各自有不同設定。
- 排名動畫速度設定。




對 HitUp 有任何問題請至此網站提問:http://hitask.hithot.cc/tags/hitup/

4 comments:

  1. こんにちは、私は休暇から戻ってきたと私は同じくらい以前のように私はまだ愛しているあなたのサイトを見に来た
    Voyance serieuse

    ReplyDelete
  2. Merci pour votre site bien illustré, qui nous donne envie de tout voir et tout lire. je vous souhaite une bonne continuation
    voyance gratuite par mail

    ReplyDelete

  3. 您好!
    只需浏览您的网站。什么创意和想法特别!
    当然,我会去拜访你。
    好运
    voyance gratuite mail

    ReplyDelete
  4. I’ll immediately grab your rss feed as I can not find your email subscription link or newsletter service. Do you have any? Kindly let me know in order that I could subscribe. Thanks.
    voyance gratui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