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5766 遊戲說明

遊戲簡介


  • 這是一款找尋關鍵字的遊戲。
  • HitHot.cc 網站每天會抓取世界上的新聞,從中挑選出熱門關鍵字。
  • 玩家在必須要從系統所提供的起點關鍵字標籤雲點選到含有終點(end)關鍵字的標籤雲。
  • 所花的時間越短,或點擊次數越少就能找到終點者,越容易取得較高積分。


遊戲說明

1.進入遊戲:
  • 請進入http://hithot.cc,選擇語言後點選Game連結。
  • 點選『5766』的圖示,即可進入遊戲。


2.遊戲介面簡介:


  • Start:起始標籤雲,從此關鍵字的標籤雲開始遊戲。
  • End:終點標籤雲,需要點到此關鍵字的標籤雲才算完成遊戲。
  • :查找 HitHot.cc。
  • Restart:重新設定終點標籤雲,但會增加一次點擊關鍵字次數。
  • Home:回到 HitHot.cc 首頁。


3.遊戲範例:


  • 題目起點為阿富汗。
  • 上方的標籤雲由阿富汗的相關字所組成。
  • 要找到終點的答案:金曲獎。
  • 可以從金曲獎聯想到金曲獎傳統藝術頒獎典禮中的主持人,是由演藝圈中的基督徒黃國倫擔綱,因此從阿富汗上方的關鍵字標籤雲中先點選基督教。



  • 基督教的關鍵字標籤雲中果然包含了黃國倫,因此玩家再點選黃國倫,看是否會出現金曲獎這個字。



  • 果然,黃國倫的關鍵字標籤雲中出現了「金曲獎」,也就是答案。玩家點選金曲獎即可過關取得積分。


  • 系統會紀錄玩家從起點到終點經過幾個字。經過字數越少分數越高。


若還有其他任何的疑難雜證,歡迎到粉絲團的塗鴉牆或討論區詢問喔!
如果有任何意見也歡迎大家隨時提出!

2 comments:

  1. Merci pour ces bons moments sur votre blog. Je suis souvent au poste pour regarder (encore et toujours) ces merveilleux articles que vous partagé. Vraiment très intéressant. Bonne continuation à vous !

    voyance gratuite par mail ; voyance gratuite par email

    ReplyDelete
  2. Really nice this site and in addition it is complete and simple to search. I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se moments of relaxation.

    Voyance par mail gratuite immedi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