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5788 遊戲說明

遊戲介紹



  • 5788抽取新聞的熱門字來做成標籤雲出題目。
  • 系統會取標籤雲其中一個關鍵字當作答案。
  • 玩家要依照題目關鍵字給的關係,從四個選項中來挑選正確的答案。
  • 每答對1題會有1分積分,可重複玩10題挑戰賽來獲得積分,積分最高的人將會是本遊戲的勝者。
  • 每次答題答對將會有一定的機率獲得掠奪卡,玩家可以在使用者列表區掠奪其他玩家的積分,提高自己的積分,也讓其他玩家的積分下降。
坐上第一名寶座的人可沒有那麼容易一直保持!究竟誰能在這場積分爭奪戰中站穩腳步獲得第一名呢?

  
  
遊戲步驟
 
1.進入遊戲
 

  • 可以按標籤雲上方的按鈕來選擇出題類型。
  • 中間顯示的資訊為您個人目前答對題數的積分和手上持有的掠奪卡數。
  • 點選10題挑戰賽進入答題遊戲。
  • 點選使用者列表,可以查詢目前的積分排行榜及進行掠奪。
  • 點選邀請朋友可以邀請朋友一起來玩5788。
 
 
2.作答
 

  • 依據上方熱門新聞關鍵字標籤雲給的提示,選擇下面最有關聯的答案。
  • 顏色越亮代表與答案的關聯度越高。
  • 點選上方標籤雲中的字或選項後方的?(現在為圖示),可以查找字詞解釋。

3.答題後
 

  • 會自動判斷是否正確。
  • 點選標籤雲的關鍵字,可以在HitHot.cc查找與答案相關的新聞訊息。
  • 若覺得題目出的太好了,可以點下紅框中的「讚」;若題目太 瞎則可以點「噓」。
  • 答對時有一定的機率可以拿到攻擊卡。
  • 點選下一題可繼續遊戲。
 
4.邀請朋友
 

  • 當10題全部作答完畢,可以邀請朋友一起來同樂。

5.單次答題分數及總積分


  • 顯示你這次作答獲得的積分、掠奪卡數。

6.使用者列表
 

  • 可以查詢目前的積分排行榜及使用掠奪卡掠奪其他玩家的積分。
  • 掠奪其他玩家時,有一定的機率使出爆擊,可以獲得2倍的分數。
  • 使用越多張掠奪卡,爆擊的機率會越來越高。
 

 
Q&A

1.手上最多可以持有幾張掠奪卡呢?
A:與您目前的分數一樣,若您現在積分50分,您最多可持有50張攻擊卡。
 
2.一次最多可以使用幾張掠奪卡呢?每次使用掠奪卡時有限定使用張數嗎?
A:目前沒有限制,可以一次將手上的掠奪卡全部拿來使用。
 
3.為什麼答對很多題都拿不到掠奪卡?
A:掠奪卡的獲得機率是依照積分來計算,也就是說積分越高,獲得掠奪卡的機會越高。若卡數大於積分,將不會獲得掠奪卡。
  
4.積分為0時被其他玩家攻擊,還會繼續被扣分嗎?
A:目前積分有計算到負數,所以會顯示負的積分。
  
5.我可以挑戰其他語言的題目嗎? 
A:可以,分數會一起計算。
  
6.為什麼我的積分被砍成一半?
A:為了增加遊戲難度,積分在20分以上將會有扣分制度,玩家若未答對限定的題數,積分將會扣到只剩一半。總積分越高所需要答對的題數則會越多。
  

 
若還有其他任何的疑難雜證,歡迎到粉絲團的塗鴉牆或討論區詢問喔!
 

3 comments:

  1. 感谢一大堆与所有的人,你根本不知道你是在谈论这个共享!书签。另外请与我的网站讨论=)。我们可以有一个超链接贸易合同在我们中间!
    voyance gratuite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的好書面記錄。這其實是一個娛樂佔它。看看先進的遠從加入你同意!順便說一句,我們如何溝通?
    voyance gratuite par mail

    ReplyDelete
  3. That is quite surprising... I have never heard of that before reading your post!
    It makes me quite puzzled and angry too!
    voyance par mail gratuite

    ReplyDelete